捎仔

间隔,2020,被偷走的一年

2020,极不平凡,世界发生了很多大事,有人来到,有人离开……从新冠爆发,到川普下台,从饭圈大撕,到科比离世……还有上百万人因新冠永远留在了2020……但,这好像都并没有影响到我什么……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冷血,但确实是这样,直白得让人害怕

我似乎还待在2019年的原地,也就是高考完的那个夏天,对未来满怀抱负,无限憧憬各种五花八门的想象,美好得现在想来都觉得过分鼾甜,以至于邻近2021元旦了,我都还有些恍惚,真的要2021了?

所以,这才浑浑噩噩的想起给2020收个尾,捋捋这对我来说像是被偷走的一年

2020啊,仔细搜刮,我似乎做了很多事,完成了很多东西,又好像一件也没做,一件也没成。除了年岁见长,我好像……真的想不到有什么重大值得一提的事情,嗯,还是一如既往的愚蠢。当然了,这显然有夸张的成分,我不见得是个聪明的人,但也断不会轻易自认愚钝的,毕竟愚蠢的自知这显然是个长久的过程。回归话题,2020那是真的快,就像是被推着走一样,一路火花带闪电马不停蹄就到达终点。也不是说不情愿或厌恶,毕竟时间总是要走的,但,这始终晕晕乎乎麻麻木木的感觉让我有点慌了,十九岁啊,初出茅庐的太阳,居然有种行将就木的感觉,没有半点青年人的朝气激情,说是青春伤痛也罢,间歇伤感也好,这种糟糕感觉的萦绕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有时候居然会觉得自己像生病了一样,情绪易喜易怒阴阴晴晴,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,做什么都很差劲,有时候短暂的想拥有,有时候短暂的自我厌恶……


(先写到这吧,乱得紧)

从现在开始,我要疯狂掠夺一切美好,学历,身材,认识,思维,胆识,人脉,能力,这些我都要,野心明确,我们顶峰相见。——侠名

评论

热度(1)